close

今天是畢旅回來的第一天,我還在想著畢旅中發生的種種事情,和同學們玩牌的畫面、一起聊天的情景,還有共同玩遊樂設施的感受,每件事都令我永生難忘。其中,我最喜歡和同學去逛淡水老街的那段時間,我們不但增進了感情,也一起留下了美好的回憶。我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,前兩個月老師才跟我們提到畢旅的事情,現在畢旅就過去了,我好希望能再和同學有一起出遊的機會,但是像畢旅那樣長時間的活動大概不可能再有了,可能就只剩戶外教學能和同學一起出遊,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和同學們相處的時光,因為將來這些事情都會成為你的回憶,要是和同學處的不好,以後想到的都只有和同學吵架的畫面,那快樂的小學生涯不就浪費掉了嗎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 . 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